龙崎岚

魔鬼戀人 無神梓夢男

跳跳妹妹 自戲


*跳跳妹妹視角

*番茄(跳跳犬)、晴明、妖狐串場

*跳跳妹妹:「」、番茄:“ ” 、晴明 妖狐:‘   ’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跳跳一家的庭院跟番茄以及其他小動物玩著,大哥跟哥哥二人,今天因為家裡屋頂破了一個洞,出去找材料了,哥哥說因為我們是殭屍,所以隨便跑去市集,或是很多人類的地方,會嚇到他們的。

玩了不曉得多久,前面出現了一道白光「嗚哇——!」因為刺眼的白光我伸出了手遮擋在前方,瞇著雙眼,番茄也因為白光而跳到我身旁一直狂叫“汪!汪汪!”一直叫著,白光退去後,便來到了一間屋子內,只見周圍有著一個法陣,最尾端有有著六個鬼火,然後看到一個粉色和服的女孩子、以及白色長髮的男人。

「嗚..!哥哥們!番茄!」左看右看發現不在自己家那邊以後嘗試叫了,也沒有看到哥哥們的蹤跡,叫喚了番茄也沒有人回答,於是嘗試召喚番茄「汪汪——出擊!」,番茄突然出現在旁邊“汪..汪嗷嗚..!”叫了幾聲以後就跑到了跳跳妹妹身邊,「番茄!」看到番茄被召喚出來才發現原來番茄只是回去了「你怎麼突然回去了啊?這裡是哪裡啊?」看了看四周一臉不解的說。

‘這裡是XX陰陽寮,我是陰陽師 晴明,你剛剛是被我們召喚出來的,你叫什麼呢?’晴明解釋道。

「啊!是陰陽師!我是跳跳一家的跳跳妹妹!我有兩個哥哥,大哥是頭上插著一隻箭的那個!他叫跳跳哥哥!然後哥哥是手上有著手銬的那個!他叫跳跳弟弟!它是番茄!是一個殭屍狗狗!然後我跟哥哥們也是殭屍!」介紹完自己順帶幫哥哥們簡單的介紹以後才想到哥哥不在這,欸?那哥哥們回來嗎?「吶吶——晴明大人!哥哥們會來這裡嗎?會知道我在這裡嗎?他們什麼時候來呢!」跳跳妹妹睜大眼睛看著晴明大人問道。

晴明愣了一下回答說‘....你的哥哥們不會來喔,他們沒有被召喚到,他們是無法住在這裡的...。’

跳跳妹妹愣了一下,抱緊了懷裡的番茄「欸?那..那哥哥們會來嗎?還記得跳跳妹妹嗎?」跳跳妹妹有些膽怯的說,然後看著晴明大人。

‘會喔,之後應該能召喚到跳跳哥哥跟弟弟。’晴明摸著跳跳妹妹的頭說道‘在他們來以前你先在這裡玩吧!在這裡照顧好自己,他們來了才能開心!’然後指著門外。

跳跳妹妹點了點頭變站起來跳出了召喚房,關上了門,想到哥哥們不在,難免有些害怕,眼淚忍不住的漸漸濕潤了眼眶「嗚..大哥、哥哥...」心裏有點不安。

此時剛打完麒麟的妖狐剛好回來,看到熟悉的粉色單馬尾長髮少女,便走過去靠近他‘這不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嗎?你也被晴明召喚了?這可真..’靠近以後才發現跳跳妹妹在哭,也猜的到跳跳妹妹那麼單純,應該是跳跳哥哥跟弟弟不在所以害怕了,於是蹲下來嘗試安撫‘美麗的少女..!不要哭,哥哥們很快就會來了,少女這麼哭他們看到會難過的,小生帶你去買蘋果糖好不好?’

聽到聲音抬頭看便認出是之前的妖狐叔叔,聽到一番話心裡安心了許多「知道了,妖狐叔叔!我們一起去買蘋果糖!我一定會有耐心的等哥哥們過來的!跟番茄一起!」。

‘應該要叫小生 哥哥...算了’妖狐輕笑了一下,看在今天跳跳妹妹第一天到陰陽寮就算了,不計較。

從此跳跳妹妹就在陰陽寮裡度過漫長又快樂的日子,等待著跳跳一家的團圓。

———————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