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崎岚

魔鬼戀人 無神梓夢男

02

  *角色ooc有。 

  *亲情向友情向爱情向注意。 

  *文笔差注意。 

  *崩皮注意。 

  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对于他而言他也早已习惯了晚上上课,早上打工的日子,虽然有点累,但是对于他而言上课真的很有趣,那些知识在老师的教导下,变得更加好懂许多。 

  今天他睡不好,特别早起了,看一看时间,下午四点多,他想了一下,便起身洗漱,换上校服,想了一下脱掉了制服西装,便拿起三明治跟书包离开。 

  他离开了以后走向了公园,他记得这个时间那群人还在跳舞。 

  平时呢ヨアラシ并不会天天去看,除了第一次遇到以外,他几乎都是假日去看,看完回去稍微睡一下,不过今天睡魔已经消失了,所以他就顺道过来看看。 

  到达公园以后他看到了平时的地方果然有人影,他笑了一下然后悄悄过去在不显眼的角落看他们跳舞。 

  他们舞蹈风格各有不同,从传统到现代,从西方到东方,有几个人舞蹈风格明显有所不同,可是他们却能够以各自的方式去呈现出他们所喜欢的舞蹈。 

  这个自由快乐的感觉真的让ヨアラシ特别喜欢。 

  其实那群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早已注意到有一位少年会在平日坐在同一个位子看着他们跳舞了,不过其实他们只是一些喜欢跳舞的少年少女跟社会人士罢了,虽然有的有稍微深入学习过,不过真的没有一个到专业的就是了,所以突然多一个时常在周末观看他们的观众,他们也是在私底下有开始讨论少年。 

  有人在想他可能运动细胞不好,毕竟身体瘦巴巴的。 

  有的人猜可能是太害羞,或是一个喜欢跳舞的人。 

  今天也是他们第一次看到他穿制服,他们才知道他是夜校学生,难怪平日不出现啊。 

  这次其中一个跟ヨアラシ年纪相仿的少年走了过去。 

  ヨアラシ看着走来的人,一开始以为他要去哪里,结果才发现是找自己,他抓紧手中的制服西装看着人,脸上明显浮现出来的是疑惑,他很疑惑的看着人,然后又看看旁边。 

  没有人啊?他找我干嘛?

   “嘿,你喜欢跳舞嘛?”

  少年开口直接问了他一直好奇的问题。 

   “呃⋯⋯?啊,啊⋯⋯?我蛮喜欢的。 ”

  ヨアラシ稍微愣住了,他看着人默默的点头,不过对人突然的问话感到措手不及。 

   “是吗?那过来,你试试看啊!”

  少年拉起坐在这里的ヨアラシ然后拉着去了朋友那边,而ヨアラシ则是抓紧手上的书包跟外套被人拽着走。 

   “欸?等等,我不会,你等等!”

  ヨアラシ显然有点慌张,他看着人想要拒绝,可以已经被拉到这群人那边。 

   他站在那边,紧张的脑袋一片空白,他的个子在同龄男孩里面显得稍微娇小一点,远看可能都会被误以为是短发的女孩子呢。 

   “那个⋯⋯那个你们好!我呃⋯⋯呃呃叫夜岚!很高兴认识你们!”

  ヨアラシ看着他们一时不晓得说什么,就先来一个自我介绍了,然后看着他们。 

   “噗,等等,你真的太可爱了吧?”

  其中一个人忍不住笑了出来,搞得其他人也笑了出来,这种反应真的太好玩了。 

   “他刚刚说自己不会跳舞,没事的我们可以教你啊,你喜欢哪种?”

   “我⋯⋯?我都喜欢,不过我晚点要上课了。 ”

  ヨアラシ想了一下其实是不知道说自己喜欢什么只好说都喜欢,而事实上也确实都蛮喜欢的,感觉得到每一个不同的舞蹈都有自己的魅力,都像是闪闪发光一般的存在。 

   “啊啊⋯⋯可惜了,不过你下次来直接来这里坐在这里,我可以教你!”

   “啊?啊好的,不过⋯⋯我真的不会,教导起来应该很难。 ”

  ヨアラシ无奈的慅慅头,似乎有点担心,毕竟他也不觉得自己能学好。 

   “没事没事,我们这里跳舞主要也是兴趣,是否厉害并不是重点,所以不要担心。 ”

   “好的⋯⋯?”

  ヨアラシ点了点头,看了一下时间,他发现第一班公车要来了,就看了看他们然后一鞠躬。 

   “不好意思那个我的车要到了,我下次一定找你们!谢谢你们!”

  然后急忙跑去站台坐车,虽然ヨアラシ不是第一次徒步上学或是放学,但他还是觉得公车方便一点。 

  上车以后ヨアラシ思考了一下,小小声的哼起今天听到他们在跳舞时放的曲调,心里总觉得暖暖的。 

  ✞

  下课期间,坐了几节课的ヨアラシ有点无聊,本来想着找昴聊天,不过看过去没看到人。 

  嗯?他最近怎么好像都不在那里?怎么了⋯⋯?

  ヨアラシ虽然有点好奇自己的朋友去哪里了,但是他也没办法,毕竟那是对方的私事。 

  他轻叹一口气然后起身打算在休息时间出去晃晃。 

  走到了二年级的楼层,他看到一群女孩好像在围着谁,声音有点吵,便好奇的过去看了看。 

   “噫啊!那个那个コウくん!可以要一张签名吗?”

   “上次的演唱会,我看了哦!コウくん真的好帅!”

   “呐呐,能不能拍一张合照?一张就好!”

  七嘴八舌的声音在那边吵闹,不过从零碎几个人的口中能够了解,话题都跟 “コウ”这个人有关。 

   “啊啊⋯⋯那个,我有事情⋯⋯”

  面对身边诸多的女同学コウ似乎有些不愉悦,毕竟他是来找人的,突然被堵住真的使得他想要发火,可是作为偶像的包袱不允许他这样。 

  不然明天娱乐八卦头版,估计就是 “某人气idol在学校脾气暴躁耍大牌”,之类的新闻了吧?

  コウ只能干笑然后希望他们早点散开。 

  ヨアラシ看不到,走到那群女孩后面好奇的跳了两下。 

   嘿咻。 

  看到了以后感觉也没什么,不过学校有偶像好像很厉害?

  在人上下蹦哒的时候,コウ已经注意到了人,不过看人的目光好像不认识自己一般,而且也没兴趣,这让他感到有趣,见人转身准备离开,他的手便穿过粉丝的女同学之间,抓住了那个少年。 

   “抱歉、 抱歉,那个,我找他有事,下次见了~小猫咪们!”

  コウ便直接抓住ヨアラシ的手臂拉着人往天台跑。 

  跑到天台以后他关上门,放开了人的手。 

   “⋯⋯谢”

  咻——。 

  一个拳头打了过去,コウ的脸朝着被人打的方向傻在原地。 

  ヨアラシ在被人拉上去的时候,脑袋中闪现了当初跑出来的时候的场景。 

  死掉的卫兵,破碎的玻璃,红色的警报灯,刺耳的鸣笛声,突然全部在脑中闪烁过去。 

  ヨアラシ的眼眶泛着泪水在打转,他回神来手已经打过去了,他看到人没注意到自己的神态,便直接用手抹了一下眼睛然后往后退。 

   “你!你不要这样随便把我拉上来,你是谁啊!”

  听到人的话的人看了过去,原本楼下的怒气压抑不住直接把人压在铁网上然后手紧紧扣在铁丝网就像是要把他扯断一样。 

  两个人贴的很近但是能发现他的敌意,他对ヨアラシ的敌意。 

   “喂!你!你这样很没礼貌你知道吗?小矮猫。 ”

  他生气的对着人说然后另一只手压在对方的肩膀上将人整个压在铁网上。 

  痛⋯⋯。 

  ヨアラシ稍微皱起眉头,感觉背部有一点地方已经被压出血了,他知道自己挣脱不出来他看着人尝试思考能说什么。 

   “呃⋯⋯你明明是你没礼貌!”

  ヨアラシ看着人尝试让自己气势不会输给对方,深吸一口气往前顶尝试甩开人,可是根本史不上力气。 

  コウ闻到了对方的血,他挑眉了一下,很特别,不能说很诱人,但是明显的能感觉到有一股药味,而且满弄的。 

   “我说,没有人教导你乱打人要说对不起?是说你的衣服跟我兄弟很像,不会是我的粉丝故意吸引我注意吧?蛤——?”

  他稍微有点调戏的语气,手还是把人按在那边不过他并没有把人跟刚才一样按的很大力。 

   “什么?我根本不知道你是什么偶像,衣服是别人给我的,跟你兄弟很像?你们是谁我也不知道跟你们像?”

  ヨアラシ看着人,背部的伤口在隐隐作痛,他有点烦,不理解为什么对方要这样,现在心情好烦,以前的回忆涌上心头,让他根本不想要跟人辩论。 

   “放开⋯⋯!我要上课!”

  ヨアラシ稍微大声的吼了人然后看着他,显然心急了。 

   “你⋯⋯”

  コウ看着人心急他模样笑了,觉得他那是心虚的表现。 

  当——。 

  上课的钟声响起而ヨアラシ已经无话可说,他看着他,两个人僵持很久,直到上课时间过了许久。 

   “你道歉我就放你走,如何?”

  コウ的笑容显得特别得意,他看着人,等待他的答案。 

   而ヨアラシ显然是选择沉默,依旧盯着心里的烦躁看着人。 

  此时天台的们被打开,是一个看起来黑色头发很稳重的一个人,旁边是一个戴在贝雷帽的黑灰色头发的男生,手中跟身上到处都是绷带,跟一个很高的男生,衣服半穿不穿的。 

   “喂,コウ,你不上课在这里干嘛?”

   “嗯?没有没有,是这个人打了我,似乎是私生粉,所以我想多多照顾他一下 ☆”

  コウ笑着跟ユーマ说着。 

  不过其他人闻到血的味道的时候显然能明白这个少年绝对不简单。 

   “放开他。 ”

  ルキ开口让人把他放了,毕竟只是人类,他们来这里上学本身是带着其他目的,可不能在这里这样啊。 

   “啧。 ”

  コウ放开了手,ヨアラシ变直接跑下楼。 

  铁网凸起的尖刺部分沾满了他的鲜血,甚至有顺着铁丝留到地上的血。 

  他⋯⋯这样也不叫的?

  コウ愣了一下,刚才他似乎完全没注意到对方伤口这么严重,使得他有些愣住,毕竟他那时候没注意到有一个凸起的铁丝。 

   “喂,你们没注意到他血跟制服?他不简单吧?”

   “嗯⋯⋯不简单⋯⋯他会⋯⋯会不会也喜欢⋯⋯疼⋯⋯?”

  アズサ向前摸了摸他的血,想想着刚刚他的表情,背后却充满了血,他忍不住兴奋的磨着血一面想像。 

   “不不不,他有皱眉,不过他真的很能忍,不过他真的感觉不简单,你们觉得呢?”

   “那个药味真的很特别,不过瘦成那样,应该没吃蔬菜?”

   “你们可以多注意一下他,或许他也是那位大人的人。 ”

  其他人听到那位大人,也认真了起来并点点头,随后便回去上课了。 

  ✞

  刚才跑下楼的ヨアラシ跑到的厕所,他脱下衣服看了看背部,有几个被刺穿的洞,他咬咬牙赶紧拿下为了遮挡身上疤痕的绷带,跟手上的绷带,便好好的缠绕在身上。 

  缠好以后,他穿好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脸,错愕的很愚蠢,他深吸一口气用水一直拍在脸上来让自己冷静,可是自己还是因为刚刚而感到难受,身体不停的发抖。 

  等等⋯⋯四个兄弟?无神兄弟?

  他想到班上女同学再传的,那无神家的四兄弟?

  不会吧⋯⋯惹上大人物?

  可是他自己失礼的,他也不好看,还不如今年公园的那个人好看呢。 

  ヨアラシ心里想着随后便擦干脸回去上课了。 

  ——————完——————

评论

热度(1)